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

damn shit~hate~

昨天原本去1U sing K 看戏 ~帮瑶庆祝生日~应该是很开心的~
阿呐结果勒~
sing K玩出来~
去买东西时~
电话尽然被'马来猪'偷了~


OMG~f*ck

有够衰~
什么心情都被这个死马来猪破坏了!!!
电话不见还要给人骂!!
电话不是我想要不见~被偷的!!!
我也不想的!!


死马来猪!!
没有钱不会去做工赚钱呀!!
偷什么电话!!
现在一架电话便宜便宜就买到了咯!!
好心啦!![[忘了马来猪是没心的!!只有猪心!!]]
我都是很辛苦做工赚钱才买到我电话的!!
而且里面的东西!!你知道对我有多重要没有!!
现在被你偷了!!什么都没有了!!
死掉他啦你!!
留在这世界上只会'yeng shui sai'多你一个太多了!!
少你一个简直是世界的光荣!!!
小心走路被车撞!!吃饭吭死你呀!!
死了也不会有人可怜你们!!!
死马来猪!!!!马来猪就是马来猪!!!


有够力不爽!!!
at my fon sweet memory!!!
现在都被你毁了!!


f*ck!!!go die lah!!!
chao hai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