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买电话了=D

hehe

昨天放学回来爸爸就带我去买我要的电话~

诺不是电话被偷他才不会让我买~

钱剩起来好用嘛~[[他也那么说过^^]]

还好本小姐之前有存钱不然就没得买了~

kekez~

爸爸载我去超多地方找~因为有很多地方不是缺货就没有我要的颜色~

找到最后终于让我在selayang mall找到我要的颜色了~^^

w705 红色^^超好看

RM840~daddy帮我出 RM 150~mami RM100~自己当让出RM600

原本daddy出一百罢了~可是爹多一下daddy出多50~kekez~

因为我最来都变很乖了~所以daddy mami特别疼我了^^[[开心]]

love yours~muakz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奇怪的是~

我没告诉他我在昨天买电话~

就连宝贝们都没说~

12.++他sms来说我买了电话

阿呐他怎么知道丫~

奇怪勒~难道跟我心灵相通吖 xp((开玩笑啦))

哪来的心灵相通吖~

哈哈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不管怎样 i'm so happy~^^

thz daddy N mammy

love yours ferever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