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no mood!sick

今天又是读到一半叫妈咪来带我回家
今年已经是3/4次了~
前几次是肚子痛~
这次是生病~


我每次都是将~
爱ging~从小就这样
结果ging到去学校~
在学校里ging不住了~又叫daddy&mami来带~
麻烦= =


daddy&mami一来到就带我去看医生~
看路上mami一直讲讲讲~
我没话说~谁叫我每次都这样~ging不住了又要麻烦他们
我知道妈咪是为我好~所以没有跟她顶嘴~就diam diam


看完了医生~
医生叫我好好休息~
回到家~吃了药~就睡觉~
醒了吃了东西~又吃药~吃了又睡~


很久没这种感觉了~
从2年级那年~因为肺炎~
进过医院一次~那次比较严重~一整天都在睡跟吃药
就连谁有来看过我的都不知道~只听到一点声音~
看东西很模糊~
怕怕这感觉~
恐怖 ><




so sorry
let yours worr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