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DAMN SHIT

7 死我了啦~
从星期五到现在还是没有声音~
超辛苦的~

谁可以救救我丫~
就快疯了~

平常喜欢大喊大叫的我~
没有声音对我而言~
是一件超严重的事涅~t.t

今天够衰~
有理说不清~

今天下课在食堂~
被一个PENGAWAS讲我骂他粗口~
我的老天丫!!

谁将得空骂你粗口哦~
本小姐已经没声音了~
拿来的声音骂你丫~
不要有得赖就赖啦你~
你姓赖的噢~!!


竟然还去displin那里port我~
讲我骂你"fuck"
OMG!!


超无辜的赖了一单~
当然本小姐没做过这些衰事~
没有事~

要不然你就死定了~



BAD MOOD!!!
ALL DUN CHOI ME!!NO REPLAY ME MASSANGE~


DAMN SHIT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